小颠茄

杂食大乱炖

[兄弟组]抓捕神奇弟弟的N种方式(二)

沙雕小段子,一的链接复制在评论里。

1.忒修斯没有神奇动物,但他有一颗智慧的头脑。这一天他买了好多好多的巧克力蛙,当着弟弟的面把它们迅速拆掉。
于是当斯卡曼德夫人打开兄弟俩的房门时,一大一小的两个孩子几乎是被淹没在了巧克力的海洋里,而她的小儿子正用一只小胖爪子高高地举起一块巧克力,带着哭腔问:“忒修斯,他们为什么不动,他们死了吗?”

2.谁说金加隆买不来一切,忒修斯双手抄兜站在宠物店里冷酷地想。
他在等待店主将他选中的那几只蒲绒绒妥善地放进笼子里,这个大胡子的中年男巫热情地向他推荐了一种可以快速清洗它们的喷剂。
“不了谢谢,我想我的弟弟更愿意亲手帮它们洗澡。”忒修斯拒绝了他,并开始期待纽特在收到礼物后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纽特开心的时候,他的卷发看起来会加毛茸茸,忒修斯没头没脑地想,一边抱紧了那只正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动的笼子。

评论(7)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